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网络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保障师生在网络空间的合法权益,切时维护国家网络安全。根据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相关活动要求,我院于920号晚自习组织各班召开了以网络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班会。

                                         

     

会议主要介绍了关于网络安全教育方面的知识,通过一个个生动的案例,向同学们讲述了校园里普遍存在的一些网络安全隐患,让同学们学到许多有关网络安全的知识,并认识到日常生活中存在的网络安全问题,及时为同学们敲醒了网络安全的警钟。接下来,同学们积极发言,讨论网络安全隐患带来的危害以及应对网络安全的措施。

在各班级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本次网络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使同学们意识到了大学生在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方面还存在的不足,也认识到了网络安全教育的重要性,相信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在今后学习生活中一定能够进一步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高防范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