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党委副书记、校长王西奎为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28 [来源]: [浏览次数]:

528日下午1430,在淄博校区理工西楼B103报告厅,党委副书记、校长王西奎同志以“绘就新蓝图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为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全体大学生党员及2018级大学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生动的形势与政策课。

王校长从“胸怀两个大局、把脉发展阶段”,“肩负历史使命、擘画宏伟蓝图”,“保持战略定力、勠力同心前行”三个方面,结合大学生学习生活的特点及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专业学习的实际,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阐述,并对青年学子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他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新时代的有为青年要勇敢接过历史的接力棒,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建功立业,让青春在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广阔天地中绽放,让人生在实现中国梦的奋进追逐中展现出勇敢奔跑的英姿,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作者:郑业萌    初审:郑业萌     终审:马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