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王西奎校长来我院调研迎评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8-06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西奎,学校人事处处长周安忠来到我院检查指导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

首先,王西奎校长亲切询问了我院目前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开展情况。在听取院长苗峰的工作汇报后,他指出,本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是对我校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和总结,关乎到学校今后的发展,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团结拼搏的山工院精神,注重细节,落实责任,扎实推进,打好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这场攻坚战。希望同志们克服困难,继续努力,围绕“熟、精、亮”下功夫,以先进的教学理念指导教学方法的改革,灵活运用多种教学方法,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促进学生学习能力和教师授课能力的提升。

其次,王西奎校长非常关心教职工的工作和生活。他一再叮嘱要关心、关注、关爱教职工,要大家统筹兼顾、灵活机动、劳逸结合、保重身体,既做好工作,也照顾好生活。

最后,王西奎校长代表学校对我院奋战在迎评工作一线的各位老师表示亲切的问候。

我院教职工对王西奎校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给予的关心和慰问致以衷心感谢!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动力,狠抓落实,真抓实干,保质保量地完成评估准备工作,不辜负校领导的期望和重托,为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撰稿人:张玲玲  初审人:张桂斋  终审人:郑业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