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认真学习贯彻《省委第三巡视组对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8-3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830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在淄博校区党员活动室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省委第三巡视组对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朝阳同志主持。

首先,马朝阳同志全文传达了《关于印发<省委第三巡视组对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的通知》(山工院党发﹝202137号文件)精神。

其次,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体教职工要深刻认识巡视整改工作重大意义。二是强化担当作为,全体教职工要压紧压实巡视整改工作责任,做好自身工作。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推动巡视整改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四是做好结合文章,将自身工作和巡视整改工作结合,将本科合格评估建设工作与提升巡视整改工作实效结合,切实做好巡视整改工作。

最后,马朝阳同志强调,抓好巡视整改,是全院上下必须坚决扛起的政治责任。全院广大师生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巡视组工作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为合格评估建设增光添彩,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供根本保障。

撰稿人:郑业萌  初审人:郑业萌  终审人:马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