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2021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04 [来源]: [浏览次数]:

秋风送爽,细雨如织,又是一年迎新时。经过两周的精心筹备和周密组织,我院迎来了2021级新生。

94日,新生报到当天。我院党院长苗峰、总支副书记马朝阳、副院长张桂斋、党总支副书记郑业萌、各位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全程参与迎新,确保本次迎新工作顺利完成。我院大学生党员、大二、大三年级的学生干部和迎新志愿者50余人,主动承担各项志愿服务,协助新生搬运行李、办理手续、熟悉校园,各项任务完成得井井有条。许多新生纷纷表示,“热心的学长学姐们让我感受到了家人的亲切感,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在这样的大家庭里学习和生活,我们一定会有幸福感和收获感”。截止下午18时,138名新生全部报到,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2021级新生的到来,为我院学生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为学院各项发展增添了强劲活力。学院还将循序渐进地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知识、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育、安全教育和规章制度学习等一系列新生入学教育宣讲活动,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步入正规的学习发展轨道。

撰稿人:陈蒙蒙   初审人:郑业萌   终审人:马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