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06 [来源]: [浏览次数]:

95日下午,在理工西楼B103室,我院召开2021年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我院全体教职工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

首先,院长苗峰代表学院对2021级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并就校情、院情、学院定位、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其次,我院环境生态工程教研室主任李静和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教研室主任周晓艳分别进行了专业介绍;2019级学生张柯华代表全院在校生发言,他以学长的身份勉励学弟学妹们树立远大目标,争做身心健康、有创新和实践精神的新时代大学生;2021级本科生黄宇菲代表新生发言,她表示将秉承“厚德、自强、求是、笃行”的校训,践行“勤勉、实干、精业、励新”的校风,提高综合素质,努力成长为“六有”青年,为学校的发展增光添彩。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马朝阳对2021级新生进行了入学教育。他围绕新时代大学生应具备的担当与使命责任,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规矩意识,树立奋斗目标;二是传承尊师重教美德,养成良好习惯;三是筑牢以院为家思想,树立三种形象;四是积极参加育人活动,全面提升能力。

通过召开本次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培养了学生爱校荣校意识,引导学生明确学习目标,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为以后的大学学习与生活打下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撰稿人:郑业萌   初审人:郑业萌   终审人:马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