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主要农业有机废弃物高值高效资源化关键技术创新与应用”成果评价会圆满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7-1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7月16日上午,山东农学会组织专家对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等单位完成的“主要农业有机废弃物高值高效资源化关键技术创新与应用”成果进行评价。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进京,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苗峰、副院长张桂斋、教授江丽华和项目组其他成员参加了此次成果评价会。会议由山东农学会秘书长张希军主持。

此次成果评价专家委员会由山东大学环境学院岳钦艳教授,山东省农技推广中心郭跃升研究员,山东省农业农村发展研究中心高中强研究员,山东大学李小明教授,山东省科学院能源所司洪宇研究员等专家组成。

会上,李进京校长首先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专家组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期待各位专家对学校的建设发展给予更多的指导和支持。

专家组听取了张桂斋副院长对成果的详细汇报,并查阅了相关资料。经质询、答辩和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该成果自主创新程度高,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价值,值得推广应用,同意通过科技成果评价。

本次科技成果评价会是健全科技成果评价体系,促进科技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加快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的重要举措之一。它有助于发挥科技成果评价的“指挥棒”作用,促进科技成果完善提高,推动科技成果的产业化和市场化。

(撰稿人:何秋月  初审:张桂斋  终审: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