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张鸿波到我院开展新学期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03 [来源]: [浏览次数]:

93,是2022级新生报到的第一天。校党委书记张鸿波到我院检查迎新情况,慰问学院师生,并开展新学期调研指导工作,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吉鹏,校党委(学院)办公室主任牛化振陪同调研。

会上,院长苗峰介绍了学院教学工作、科研与社会服务、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回顾总结了学院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及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客观困难。党总支书记马朝阳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学生教育与管理、新学期迎新工作、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情况。郭辉、兀晓文作为2022年新引进教师代表进行了发言,表示将在校领导的关心和学院同事的帮助下,尽快适应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成为优秀的高校教育工作者。

张鸿波书记对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表示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作为首批入驻淄博校区的教学单位,保持了充足的发展信心和良好的发展势头。他要求,一是资环学院要围绕学校发展定位,争创一流学科、一流课程,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扎实推进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任务;二是学院要围绕服务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瞄准行业、区域发展需求,聚焦经济社会发展问题,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三是落实党建与业务“一盘棋”的工作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党建放在全院工作大局中谋划和推进,不断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为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四是深入推进产教融合,进一步深化产教研融合,全面推进校企合作,助力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

(撰稿人:郭晓颖   初审:郑业萌   终审:马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