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人事处到我院开展调研座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24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上午,人事处处长张秀广、副处长潘潇璇、人才(师资科)科长薛英杰来学院调研。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朝阳、副院长张桂斋及教研室主任、博士教师、青年教师等教师代表参加本次调研座谈。

首先,党总支书记马朝阳针对专业技术岗位竞聘,年度工作综合考核,师资队伍建设考核,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管理和服务,青年教师培养机制等问题与人事处进行了较全面的沟通和交流。副院长张桂斋就学院师资队伍现状、结构等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然后,教师代表们积极发言交流,通过交流,人事处较全面的了解了与会人员对聘任、考核、职称评聘条件、考核标准等教职工十分关切问题的意见建议。

会上,处长张秀广、副处长潘潇璇分别对教师们积极提出地意见、建议予以回应,并表示此次调研目的是探索建立更好的、更科学公正的适用不同学科的评价体系,人事处将全力支持学院发展建设,希望学院用好用足政策,打造人事人才工作亮点,全力推进学校高水平应用型本科建设。

(撰稿人:郭晓颖   初审:张桂斋    终审:马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