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举办举行原学院院长苗峰教授荣休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24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在淄博校区理工西楼A307会议室隆重举行了原院长苗峰教授荣休座谈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首先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朝阳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向苗院长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美好的祝福,感谢其在为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发展、人才引进、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祝愿苗院长开启新生活,也希望苗院长能够继续关心并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常回家看看,用自己多年的丰富工作经验继续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学院领导和教职工代表深情回顾了与苗院长共事的温馨场景,感谢他在工作和生活中的支持与帮助,也祝愿他在今后身体健康、顺心舒畅。苗峰院长也发表了个人感言,回顾了自己在山工院近40年的工作经历,对学院和同事们的支持和帮助表达了感谢,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中肯的建议,对学院未来发展寄予期待,衷心祝愿学院的发展能够蒸蒸日上,越来越好。

最后,马朝阳书记代表学院向苗峰院长赠送鲜花和荣休纪念品,座谈结束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撰稿人:郭晓颖   初审:张桂斋    终审:马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