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24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下午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传导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细落实落地。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马朝阳同志主持。

会上,由党总支书记马朝阳同志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等会议精神,领学了《中共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山工院纪发[2023]1号)、《中共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

马朝阳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奋发进取的精神和严真细实快的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扎实履职尽责,勇于攻坚克难,聚力真抓实干,坚持关口前移、重心下移,形成团结协作、敢于担当、善作善成的生动局面,在新征程上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2023年学院各项工作提质增效、扎实过硬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撰稿人:郭晓颖   初审:张桂斋    终审:马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