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共赴春天 喜迎校庆 学院迎来校园开放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27 [来源]: [浏览次数]:

春日明媚,百花争妍,七秩芳华,岁月如歌。3月27日,在山东农业工程学院70周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迎来了校园开放日,各地宾朋齐聚淄博校区,亲身感受校园的一草一木,面对面与教授、老师、辅导员交流,见证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共庆美好,共谋发展。

人勤春早。作为学院的首场校园开放日,期盼已久的宾朋们早早涌入校园。上午九点半汇报交流准时开始,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朝阳代表学院宾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近年来,学院始终坚持以生为本,立德树人,持续投入强化育人质量,培育具有家国情怀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质量应用型人才,毕业生深受社会欢迎,办学治校赢得了社会的一片赞誉。

学院副院长张桂斋介绍了学院的文化传承、办学理念、育人模式、课程体系、师资团队及校园文化等,通过介绍,宾朋们深入了解了我校及我院的发展和成就,体验了学院的育人特色和育人氛围。

分享交流会后,来宾们参加了各学院组织的活动:首先,来宾们在副院长江丽华教授的带领下参观了学院实验室,以方便来宾们了解实验室的功能和环境,为今后更好地开展社会服务、校企合作、教学实训、毕业设计、学科竞赛和创业项目等活动打好基础。

随后,来宾们漫步校园,参观鲜花盛开的美丽校园,并合影留念。来宾们看到美丽的校园,了解了我校的发展和成就,所有人都亲身体验了山工院的育人特色和育人氛围。

 

丰富多彩的参观活动后,来宾们前往学院参加座谈会,面对面交流。各座谈会现场气氛火热。来宾们对我院的校园环境、学生管理、教育教学、全面培养点赞,校友们感叹学校发展的巨大变化,羡慕在校学弟学妹们的良好学习环境,为母校的发展而自豪。

最后,学院为到访来宾们颁发了优秀校友荣誉证书。

此次校园开放日,使得社会各届更充分的了解了我院的校园环境、文化生活、人才培养、办学模式、发展规划等,彰显了育人特色。学院将在此活动的基础上,持续加强内涵建设,在立德树人上追求新境界、在教育质量上攀升新高度、在产教融合上取得新突破,提升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以更好的成绩回报校友及社会各界的热心关注和倾力帮助。

 

(撰稿人:郭晓颖   初审:郑业萌   终审:马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