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2020.03.31-04.06资环学院本科评估支撑材料准备统计情况周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一、总体情况

3月31日-4月6日是资环学院本科评估支撑材料准备的第一周,全体教师利用上课之余基本都按照任务分解表的要求按时完成了支撑材料的收集和整理工作,较顺利的开启了资环学院本科评估准备工作。

在支撑材料准备中完成任务较好的前三位老师为郭晓颖、范玉红、张玲玲。在“干部先行”指标细化工作中,张桂斋院长、商冉老师的工作量很大,但都按时出色的完成了任务,郑业萌、敬佩老师熬夜凌晨按时提交资料,对于大家的认真和负责,特提出表扬!

二、存在的问题

(一)完成任务较差的后三位老师的问题

1.未提交所列指标资料,或提交的资料与指标无关。

2.提交的资料包含所列指标内容,但未对资料做提炼、整理和归纳。

3.未按指标要求的形式提交内容,比如未按要求列表或图。

(二)共同问题

1.某些指标因时间结点为2021年,所以一时无法完成全部资料的收集。

2.某些指标的时间结点不明确,希望设置目标时能细化时间段。

3.材料的字体字号格式、图标的格式有待统一。

4.材料整理的数量基本达到建档要求,但质量良莠不齐。

各位老师在上课和科研之余整理材料,实属不易。但本科合格评估事关重大,望各位教师进一步提高重视,按照学院每周下发的任务,保质保量的按时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