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致学院全体党员和教师的感谢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3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党员、老师:

晚上好!

大家现在一定都还沉浸在幸福和欢乐之中。今天下午,全体资环人众志成城,一起用我们最饱满的精神,最出色的状态,最美丽的一面,呈现给了今天这百年一遇的盛典。

是的,在学校“重温百年来时路 再启振兴新征程建党百年红歌大合唱上,我院取得总成绩并列第三名,全校二等奖的好成绩。优异成绩的背后,是大家一个多月克服困难、任劳任怨、加班加点的辛勤付出,是同志们密切配合、认真筹备、互相帮助的积极排练,是凝聚在大家心中炽热的爱国、爱党、爱校、爱院的情怀。

在此,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要向全体党员、老师们表达衷心的感谢!

感谢大家讲政治,顾大局。疾风知劲草,越是关键时刻越是考验人。此次红歌排练中,全体党员和教师都能做到积极贯彻落实学院工作要求,积极有为,不待扬鞭自奋蹄,这支队伍的党性和担当,意识和素养经受住了考验,这正是初心不忘红歌唱,使命担当党性强。

感谢大家讲团结,做奉献。本次红歌比赛,正值我校本科合格评估建设的关键时刻,大家能从繁重的评估任务中,抽出仅有的休息时间,牺牲了太多。从年轻教师到资深教授,大家团结互助,毫无保留。大家坚持把学院放在第一位,家庭琐事从未阻挡你们的进程。我们深知,你们中有的孩子发了高烧,有的老人需要照顾,有的家庭琐事缠身……但你从无抱怨,你们是夜空中最亮的星,但这星空足以照亮一片天空。

感谢大家扬正气,导方向。建党百年之际,正是学校本科评估评建“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吃劲时刻,大家胸怀学院,团结在这充满力量的集体当中。你们用实际行动传递着本科合格评估必定成功的信心,激发着全院师生的热情,汇聚着全体资环人的力量,无愧于共产党员、人民教师的称号!

希望全体党员、老师们从红歌比赛中汲取精神力量,将其转化为与祖国共奋进、与学校共发展的鲜活源泉,感恩新时代,直面新挑战,弘扬新作风,立足岗位,迎难而上,争创一流。本科合格评估建设,我们资环人个个都是好样的!

    再次向全体党员和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

  202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