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70周年校庆标识、标语口号征集启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0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山东农业工程学院迎来70周年华诞。为弘扬“勤勉、实干、精业、励新”的校风,传承“厚德、自强、求是、笃行”的校训,充分展示学校的历史文化积淀和发展成就,营造热烈浓厚的校庆氛围,特向全体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征集山东农业工程学院70周年校庆标识、标语口号。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70周年校庆标识、标语口号。

二、征集对象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以及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3月10日。

四、征集要求

(一)校庆标识的设计要求主题突出、内涵丰富,展现山东农业工程学院70年办学历史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体现学校办学理念、育人成效和建设目标,彰显山工院精神和校庆特色。图案应简洁大方、精美生动,创意新颖、易于识别,富有视觉冲击力和艺术感染力,适用于各类宣传媒介使用。

(二)校庆标语口号应围绕“艰苦奋斗、情系三农”“乡村振兴、奋斗有我”“自信自强、勇毅前行”校庆主题,要求立意高远、主题鲜明,文辞简练、易于识记,能够鼓舞人心、振奋精神,引起广泛共鸣,便于推广及传播。通俗流畅、对仗工整,每条标语口号字数限制在20字以内。

五、投稿要求

(一)校庆标识设计方案为手绘或者电脑绘制,以电子图片形式呈现,格式为JPG(彩色稿),并附创意设计说明。校庆标语口号以Word文档形式提交,并附注释含义,欢迎同时提供中、英文对照版本。

(二)应征作品必须是作者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并且不得侵犯第三方知识产权。如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本人承担责任。

(三)参与者在规定时间内将作品电子版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xcb@sdaeu.edu.cn,邮件内容注明个人基本信息(作者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等)。邮件主题统一命名为“山东农业工程学院70周年校庆标识/标语口号征集+姓名+联系方式”。联系人:卢文婧;联系电话:0531-88117880。

六、其他说明

(一)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应征作品进行认真评审,为成功入选者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二)所有投稿作品均不退稿,请作者自留底稿。作品一经采用,其著作权、使用权等归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所有,学校可根据实际需要用于宣传展示等方面。

(三)本次征集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所有。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

2023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