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开展“同爱一棵树 共续一生情” 3.12植树活动暨校园树木认捐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03 [来源]: [浏览次数]:

片片绿叶动,拳拳校友情。我校将于3月12日植树节发起首次校友、在校师生“校友林”植树暨校园树木认捐活动,通过栽种一棵棵爱心树,将对学校的热爱洒落在每个角落,根植母校,情留校园。

    一、活动时间

    3月12日前后在淄博校区、齐河校区分别开展。

    二、活动地点

    淄博校区文法东楼北侧绿地、齐河校区南院实训车间东侧绿地。

    三、活动内容

    1.种植五角枫、白蜡等景观树种,配合已有绿植,组建“校友林”。

    2.校友、在校生、教职工(含离退休)树木认捐,先期规划淄博校区流苏大道两侧流苏树、齐河校区滨湖东路两侧白蜡树、济南校区景观树,以每棵500元接受认捐,认捐后统一制作捐赠名牌悬挂于主干之上,有效期五年。
    3.日常组织开展“传承校友情,绿意绘校园”主题“校友林”养护活动。

    四、参与方式
    认捐账户名称: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基金会账号:853110010122000372
    开户行名称:恒丰银行济南分行

    五、认捐须知

    请认捐个人或集体在备注栏标注“树木认捐”,同时注明姓名、所属专业、班级、部门等。

    本活动自2023年3月1日起接受认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