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校园开放日邀请函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17 [来源]: [浏览次数]:

尊敬的贵宾:

您好!

七秩芳华,岁月如歌。2023年4月,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将迎来70华诞,为了共同纪念这个历史性时刻,答谢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心与关注,一起共商学院发展大计,我们山东农业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拟借学校校庆之际,于2023年3月26日(周日)举办校园开放日,诚邀海内外校友及社会各届宾朋齐聚山工院,共庆美好,共谋发展。

此次校园开放日,学院本着开放、庄重、节俭的原则,设置了一院一品文化特色主题活动、座谈会、学术报告、校园风采展示、合影留念等系列活动。相信通过此次校园开放日,您可以更加全面的了解学院的文化传承、办学理念、育人模式、课程体系、师资团队和校园文化,也必将推动学院的进一步繁荣!

山一程,水一程,身向榆关那畔行。我们深切感受到,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及社会各界的热心关注和倾力帮助!我们热忱地期待海内外校友和关心学校建设发展的各界友人于3月26日相聚校园,欢聚春日,畅叙情谊!

如蒙应允,请于3月22日前联系我们,并请宾朋们相互转告。

联系我们:

企业友人请扫码:

学院校友请扫码:

学生家人请扫码:

地点:山东淄博市周村区鲁泰大道6666号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淄博校区理工西楼

学院官网:https://www.sdaeu.edu.cn/hjxy/index.htm

学院微信公众号: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3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