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70周年校庆公告(第三号)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24 [来源]: [浏览次数]:

春风有信佳期至,盛事如约铸荣光。2023年4月2日是山东农业工程学院70周年校庆日,为进一步加强校友联络,凝聚校友力量,厚植母校情怀,传承校友文化,充分展示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发展成就,方便广大校友重返校园参观、叙旧,学校特设立建校70周年校园开放日。

校园开放时间为3月至4月,同时开放济南、齐河、淄博三个校区。校园及校史馆、山东省农村改革发展博物馆等场所统一开放,各二级学院将根据专业特色、一院一品文化特色开展精彩丰富的校庆活动,统筹做好接待服务等各项工作。广大校友可微信搜索小程序:山工院校友之家,点击进入小程序首页,进行用户认证并注册校友卡,使用找校友和查看新闻资讯等功能,更好地参与校庆、服务校庆、融入校庆,促进学校和校友事业共同发展。

阳春三月,正是校园里春意盎然的时刻,树木发新枝,花蕊吐芬芳,万物勃发着无限生机。悦园的长亭被绿意环绕,一眼望去,满是青翠,传递出春的讯息;滨湖东路草木葱茏,小西湖两岸杨柳依依,枝叶摇曳,舞动着春的韵律;春风轻轻拂过颐静湖湖面,碧波荡漾,鱼儿自在游动,泛起阵阵涟漪,散发着春的活力。校园美景赏心悦目,母校情深师恩难忘。在此,学校再一次热烈欢迎广大校友回家看看,带着对母校的深深眷恋、对青春岁月的珍贵回忆,相聚在山工院,共同领略校园美景,共话美好未来!

专此诚邀,敬祈惠允!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

2023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