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社团简介-LMY悦美社团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26 [来源]: [浏览次数]:

LMY悦美社团是挂靠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团总支,成立于2020年的一个集各种健美操宣传,练习,展示为一体的文体性社团,是带领同学们体验学习健美操的学生组织机构。健美操是一项深受广大群众喜爱的、广泛普及,集体操、舞蹈、音乐、健身、娱乐于一体的体育项目。LMY悦美社团通过带领同学们体验健美操,让同学们在课外有一个放松身心的活动场所,有更好的身心来面对学习的压力。LMY悦美社团通过健美操联系,推动身体素质养成,提升文艺素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展开相关活动。

承办各类文化素质综合活动,丰富校园生活。开展各种健美操、舞蹈和文艺表演活动,通过各种宣传,利用活动,利用宣传栏、网页、报纸、会议等载体开展多种形式的健美操舞蹈心得交流和展示,带领同学们体会健美操的快乐,并从中锻炼身体,强健身体素质,养成良好的体魄,有良好的精神面貌来面对学习。LMY悦美社团坚持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理念,加强自身团队建设,为同学们带来更好的课外活动,和健康的身体素质。

社内现设有秘书处、组织部、外宣部等部门,各部之间协调工作,以最精简、最有效的机构来服务社团每个社员。

社团现任负责人:19级环境生态工程一班秦家伟

联系方式:15194121098

指导老师:李刚

宗旨:服务同学

社训:让同学们有健美的课外生活

常规活动:健美操练习、展示

其它活动:健美操知识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