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社团简介-爱森科技社团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26 [来源]: [浏览次数]:


爱森科技社团是在校团委、院团总支领导下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社团之一,现挂靠于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团总支。在成长的过程中,社团始终坚持“团结,进取,求实,创新”的宗旨,受到师生的高度评价。

爱森科技社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思想武器,积极参与进我国的环境保护与生态文明建设中。

爱森科技社团积极研究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以及社会主义发展初级阶段下的我国生态文明建设与环境保护之路,探明出一条适合中国目前国情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社团积极响应习近平主席的“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积极践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的“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规划,立志为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提供实现的理论方法,立志为建设美丽中国,为人民创造良好的生活生产环境,为全球生态安全作出贡献。  

 2021年,在爱森科技社团组织下,我校学生积极参加了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2021年挑战杯校赛、2021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和第九届“腾飞杯”科技创新发明和大学生生态环境创新创业大赛等活动。受到了我校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成为了学校名副其实的实力校团。

爱森科技社团一直有着良好的学习氛围以及帮扶学弟学妹的优良传统,在这里你不仅可以开拓眼界、学习知识,也可以收获友情感受学长学姐的关爱。

留住瞬间相遇的幸福,追求多姿多彩的人生!爱森科技社团将为你提供翱翔的蓝天,爱森科技社团将是你最佳的选择,爱森科技社团期待着你的加入。不要再犹豫了,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加入爱森科技社团这个温馨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