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齐家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8-13 [来源]: [浏览次数]:

我是资环学院2016级环境生态工程专业的毕业生,2020年考取江西师范大学环境地理学专业,攻读理学硕士学位。很荣幸能被母校作为优秀学子来谈一谈近况。不久前,刚刚确定我的研究方向——不同水位胁迫条件下菹草的动态变化,现处于实验准备阶段,对菹草进行预培养,对实验方案进行完善。研究生第一年主要是以课程为主,课余时间协助老师编写江西省应急物资储备预案、湿地占补平衡方案、省自然科学基金一项,跟随老师参加学术会议和报告5次,其中国际会议一次。另外,通过阅读文献资料,结合手头资源,于20215月投稿一篇(外审阶段)。研究生的生活可以是枯燥无味的,可以是五彩斑斓的,全凭自己掌握。我作为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的一份子,资源与环境学院的一份子,时刻关注母校的动态,不忘母校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尽力把好的习惯和工作态度带到新的学校,不给母校丢脸抹黑。资环学院的优秀学子众多,我仅仅是其中微不足道的那一个,荣幸之至,感恩母校。祝愿母校,老师们,同学们,越来越好,争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