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张鑫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8-13 [来源]: [浏览次数]:

学弟学妹们好,我是2017级环境生态工程1班的张鑫俊,现已被中国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研究生院录取,我将为大家分享我的研究生生活,以此激励大家,一战成硕!

虽然现在是假期,但是我已经半只脚踏入了学校,加了大大小小的研究生群,熟悉了我以后的研究方向,认识了许多师兄师姐和同学。更是在老师师兄师姐和帮助下,学会了如何看文献,如何去汇报。

这个假期,我们所有研究生新生全部被外派学习,比如有的同学去了内蒙古乌兰察布,有的去了深圳,有的提前去了学校,当然,有的人还赖在家里,在家只是暂时的,诗和远方才是向往。

下面是我给学弟学妹们的一些学习建议:

1.计划学:每天都做学习计划,不要无脑学。

2.勿焦虑:不要因为进度太慢焦虑,不要因为别人学的怎么怎么样焦虑,不要因为自己学的太差焦虑,焦虑必上火,上火必溃疡。

3.要自律:番茄,forest,自律软件搞一搞;手机,对象,不行咱就放一放。

4.请坚持:无论何时,请坚持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