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资源学院近两年学生就业情况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14 [来源]: [浏览次数]:

就业是学校教育的最后环节,也是学院的重要工作。每年,学院都会根据国家的就业政策以及学校的工作要求,知道毕业生就业、创业,通过向社会发布毕业生信息、发布用人单位需求信息、接待用人单位、组织校园招聘会、开设就业指导课程、开展就业咨询与服务,办理就业派遣手续、举办讲座等方式,引导学生创业、就业。学院也注重开展实习实训,在山东蓝城分析检测有限公司、章丘市气力输送设备有限公司、青岛华测检测有限公司等十余家企业建立教学科研实训基地,助力学生实习、就业。近年来,我院就业工作水平稳步提高,绝大多数毕业生实现了充分高质量就业,毕业生总体就业率均超95%。

年份

总人数

网签

升学

创业

入伍

合同就业

未就业

总就业率

2019届

128

46

26

5

1

50

4

96%

2018届

45

21

11

0

0

13

0

100%

热忱地欢迎社会各界党政、企业、事业单位和各类机构走进山东农业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专业,我们将向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最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