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我院举办山东中望恒力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1-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我院毕业年级同学就业选择,进一步调动我院毕业生的就业积极性,202118日,我院在淄博校区理工西楼A103教室举办了山东中望恒力环境技术有限公司的专场招聘会。我院苗峰院长、毕业生辅导员郑业萌老师以及我院大四毕业年级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前,苗峰院长对本次招聘活动和招聘企业进行了简单介绍,对我院就业工作及当前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招聘会开始后,山东中望恒力环境技术有限公司的就业招聘经理便开始了对企业的介绍,包括企业概况、企业经营范围以及招聘岗位和招聘要求等等。会后,我院毕业生现场与企业就行了对接,投递了简历。

山东中望恒力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注册于2005年,并在2011年更名为山东中望恒力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注册资金8080万,是水环境治理综合服务商。主要从事水处理药剂研发、生产、销售及水处理运营服务。公司集环保工程设计、工程总承包、环保设施运营、技术咨询服务环保设备和专用药剂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先后与多所知名高校建立了强强合作关系并保持密切的产学研合作。其核心技术有ZWIC厌氧反应器与流化床(FBR)芬顿技术。通过不断优化技术创新,在污水处理、异味治理、药剂研发生产等多方面做出了诸多贡献。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今年的就业工作开了一个好头,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人:敬佩  初审人:张桂斋  终审人: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