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我院多措并举为2021届毕业生拓展升学及就业途径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1-08 [来源]: [浏览次数]:

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让近年来毕业生的升学和就业都产生了更多不确定性。面对这种情况,我院多措并举,一方面为毕业生积极拓展升学机会,一方面通过各类招聘会,为毕业生打开就业之门。

202118日,我院邀请我校国际交流中心的安蕾老师,在淄博校区理工西楼B103学术报告厅召开了我校与韩国全州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宣讲会,我院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大会。

会上,国际交流中心的安蕾老师介绍了我校与韩国全州大学亚牛胜培养项目的相关情况,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通过宣讲会,毕业生们充分了解了该留学项目,不少同学表现出来浓厚兴趣,这一项目为我院毕业生升学提供了新的选择。

同日,中望恒力环境技术有限公司针对我院毕业生进行了专场招聘会,招聘会在淄博校区理工西楼A103进行,我院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中望恒力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是济南一家老牌环境技术企业,这次招聘会我院毕业生带来技术、研发、销售、设计等多个工作岗位。招聘会后,毕业生现场进行了简历投递并针对企业情况进行了进一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