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我院组织2021届毕业生参加校春季招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我校毕业生就业质量水平,422日下午,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淄博校区)“就选山东—山东农业工程学院2021届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淄博校区顺利举行。我院组织20219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有来自省内外120余家企业,其中猿辅导、迈大(山东)食品有限公司、山东胜邦绿野化学有限公司、山东勤邦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滨州市鸿源工程有限公司、国检京诚集团青岛公司、山东创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艾科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九羊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润扬化学有限公司、济南深蓝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济南统一企业有限公司、山东明天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公司的招聘方向或招聘岗位与我院毕业生所学内容深度契合,受到毕业生欢迎,纷纷投出简历。



招聘现场,用人单位严格遵守教育部关于校园招聘“三个严禁”的要求,耐心细致地为大学们介绍本企业的招聘要求与入职福利,同时也鼓励大学们积极报名本公司的面试。我院部分毕业生与企业在现场即签订初步就业协议。学院也和企业负责人开展交流,商讨校企合作事宜。



我院将紧跟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各项工作,力争通过各类招聘会、班会和一对一就业帮扶,为毕业生做好全方位的就业服务工作。


撰稿人:郑业萌  初审人:郑业萌  终审人:马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