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制度建设 >> 正文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毕业实习基地指导教师选拔制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学院毕业实习基地指导教师队伍建设水平,有计划地培养、选拔和造就一批学有特色,教有特色的具有一定竞争能力的骨干教师队伍,鼓励教师积极进取,为教师早日成才创造良好的外部条件,加强高层次人才梯队建设,打造优秀教学团队,特制定本选拔制度。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教育事业,爱岗敬业,扎实工作,为人师表,师德高尚。

2、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治学严谨,团队意识强,有一定的组织管理能力。

3、原则上年龄在35岁以下,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硕士以上学历人员年龄可放宽至40岁。

4、专业课和专业基础课教师应具有较强的动手能力,具备“双师”素质。

5、能够熟练应用现代教育技术进行教学和科研工作。

6、完成学校规定的教学基本工作量,教学效果良好,学生满意率在90%以上。

7、具有本专业扎实的理论基础,了解本学科(专业)发展动态,有学术专长和独到见解,具有引导探究的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