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规定   |   党建工作   |   信息快递   |   通知公告   |   下载中心   |   服务指南   |   学院首页  

新建网页 1

我院后勤管理处喜获“2011年度全省高校…
我院获得《山东省高校校园绿化管理工作…
我院被评为节能减排优秀等次
济南校区学生浴室升级改造后正式投入使用
省教育厅高校校园绿化专家检查组来我院…
我院被评为节能减排优秀等次
我院济南校区新生麻疹疫苗注射工作顺利…
我院济南校区餐厅完成改造装修后正式投…
后勤管理处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安排暑假工作
后勤管理处贯彻落实我院党的建设暨党风…
强化后勤基建条线 助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

发布时间: 2021-06-10 上午 09:18:57 | 被阅览 次 | 来源:    

为迎接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不断提升校园景观水平。后勤基建条线坚持立足本职岗位,服务学校中心工作,于2021年1月至2021年6月间在北校区进行了多项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校园使用功能及形象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整治工程开展以来,后勤管理处李健峰、李建新、赵诚、李浩福同志协同配合,按照后勤处统一部署要求,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留死角,不留遗憾。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基础上,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进一步细化措施,倒排工期,顺利完成了学校部署的工作任务,其中包括:体育场塑胶场地翻新和围栏加固、体育馆外墙保洁、北院消防泵房及管网建设、校园大理石广场和花砖路面的翻新维修、试验车间上下水改造、建筑物墙面真石漆、外墙防水、门岗值班室装修等细部节点维修。

下一步,后勤基建条线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主人翁意识、奉献意识、合格意识和大局意识,主动担当、靠前服务,为打好合格评估攻坚战提供强有力后勤基建保障!

IMG_20210602_144038

IMG_20210602_092716 - 复制

IMG_20210602_144038

上一条:张伟副校长在济南校区食堂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处领导班子接受学校巡查工作反馈情况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后勤管理处 2011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

                                                             电话:0531-8811762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农干院路866号 邮编:250100

                                                                                                     你是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