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规定   |   党建工作   |   信息快递   |   通知公告   |   下载中心   |   服务指南   |   学院首页  

新建网页 1

我院后勤管理处喜获“2011年度全省高校…
我院获得《山东省高校校园绿化管理工作…
我院被评为节能减排优秀等次
济南校区学生浴室升级改造后正式投入使用
省教育厅高校校园绿化专家检查组来我院…
我院被评为节能减排优秀等次
我院济南校区新生麻疹疫苗注射工作顺利…
我院济南校区餐厅完成改造装修后正式投…
后勤管理处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安排暑假工作
后勤管理处贯彻落实我院党的建设暨党风…
张伟副校长在济南校区食堂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6-26 下午 15:22:38 | 被阅览 次 | 来源:    

为做好我校餐饮保障工作,更好服务广大师生,6月25日下午,张伟副校长在济南校区食堂实地检查指导工作,后勤管理处处长高壮华、副处长李鹏及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张伟现场查看了餐厅环境、食品加工、学生超市等场所,详细询问了师生就餐、食品经营、疫情常态化防控等情况。他要求食品经营单位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相关制度,后勤管理处要进一步提高监管标准,加强监管、指导,严把卫生关,守住安全关,确保师生饮食安全。他强调,食品安全是重中之重,要加强对食品原材料采购、存储、加工、留样、消毒、出入库登记等环节的严密管控,确保食品卫生安全;要多听师生意见建议,确保服务质量;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组织物业公司对大风过后校园潜在风险进行排查检修 下一条:强化后勤基建条线 助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后勤管理处 2011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

                                                             电话:0531-8811762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农干院路866号 邮编:250100

                                                                                                     你是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