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规定   |   党建工作   |   信息快递   |   通知公告   |   下载中心   |   服务指南   |   学院首页  

新建网页 1

我院后勤管理处喜获“2011年度全省高校…
我院获得《山东省高校校园绿化管理工作…
我院被评为节能减排优秀等次
济南校区学生浴室升级改造后正式投入使用
省教育厅高校校园绿化专家检查组来我院…
我院被评为节能减排优秀等次
我院济南校区新生麻疹疫苗注射工作顺利…
我院济南校区餐厅完成改造装修后正式投…
后勤管理处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安排暑假工作
后勤管理处贯彻落实我院党的建设暨党风…
后勤管理处燃气安全排查整治

发布时间: 2024-02-29 下午 16:40:59 | 被阅览 次 | 来源: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转发《山东省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专班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宁夏银川富洋烧烤店“6.21”特别重大燃气爆炸事故调查报告>扎实推进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要求和文件精神,为更好地防范燃气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餐厅安全生产活动的平稳进行,饮食服务中心联合餐厅开展了燃气安全隐患排查的专项行动,现总结如下:

一、成立燃气安全专项行动小组

组长:宋义东

成员:闫科安、徐国文、马骋、杨珂

二、燃气安全专项行动进行时间

2024220日—28

三、燃气安全专项行动对象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济南校区)真诚餐厅、舜华餐厅

四、燃气安全排查工作汇报

1、本次燃气专项检查行动中对餐厅燃气阀门、燃气管线、消防器材等进行了全面检查。使用燃气加工间都装有燃气泄漏报警器,报警器有专业部门进行校验,并出示检验合格证。所有炉灶都有熄火保护装置,并且工作正常。

2、根据实际情况和政策要求完善了燃气安全应急预案。

3、对餐厅供餐人员进行了安全用气用电及防火灭火的培训,学习安全管理制度和操作流程,并张贴在醒目明显位置

4、联合第三方专业人士不定时对餐厅燃气使用安全检查并做记录。

5、通过张贴宣传语对师生积极开展用气安全宣传,管道及安全用气常识、消防安全知识及安全应急常识高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本次燃气安全专项检查顺利完成,我们将继续始终把安全摆在第一位,确保无任何燃气安全事件人。

3837e98a0b08e21d4ff0db0932c619befb31b1b94cabc177746050dae96c8b 728d57b5e0482efc7a51db2b274ed4f

13c3d7e18352c670cc20a9f10d11ac243d0d297076751c7fadce21ff5e2691 cdf1c26e3cad4a0c51228f0dd573170

撰稿人:宋义东; 审核人、终审:王振生


上一条:“开工第一课,牢筑安全关” 下一条:“食”刻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后勤管理处 2011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

                                                             电话:0531-8811762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农干院路866号 邮编:250100

                                                                                                     你是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