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规定   |   党建工作   |   信息快递   |   通知公告   |   下载中心   |   服务指南   |   学院首页  

新建网页 1

我院后勤管理处喜获“2011年度全省高校…
我院获得《山东省高校校园绿化管理工作…
我院被评为节能减排优秀等次
济南校区学生浴室升级改造后正式投入使用
省教育厅高校校园绿化专家检查组来我院…
我院被评为节能减排优秀等次
我院济南校区新生麻疹疫苗注射工作顺利…
我院济南校区餐厅完成改造装修后正式投…
后勤管理处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安排暑假工作
后勤管理处贯彻落实我院党的建设暨党风…
我院被评为节能减排优秀等次

发布时间: 2018-12-08 上午 00:00:00 | 被阅览 次 | 来源: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后勤管理处    

 

124上午,济南市节能监察支队二大队队长李永海率监察组一行4人来院进行节能监察。张兆明副院长出席节能监察汇报会,学生处处长孙会海、资产处处长范正宽、后勤处副处长潘旭东及后勤处有关人员参加汇报会。会议由后勤处处长王焕安主持。

汇报会上,张兆明副院长首先代表院党委、院行政对监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张兆明副院长说,做好节能工作对我们学院具有特殊的重大意义,既有经济效益,也有社会效益,对培养学生的节能意识很有必要。我院十分重视节能减排工作,多年来在地方政府节能管理部门的支持下,按照节能减排法规条例的要求做了大量工作。真诚地希望监察组能够帮助我们查找不足,指出问题,弥补漏洞,提高能源使用效率,提高节能工作水平。随后,后勤处副处长潘旭东向监察组详细汇报了我院近年来的节能减排工作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监察组认真查阅我院节能工作文件资料,实地察看开水房、换热站、学生浴室和配电室的设备日常运行和能耗情况,对照监察评分标准进行评分,对我院节能减排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后的节能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随后,监察组根据评分标准进行了评分,初步评定为优秀等次。被评为2014年度节能减排优秀单位。

下一条:我院济南校区新生麻疹疫苗注射工作顺利完成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后勤管理处 2011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

                                                             电话:0531-8811762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农干院路866号 邮编:250100

                                                                                                     你是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