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经管校友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22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04级经管、营销、投资专业的张勇、胡滨、秦鹏、丁睿、吕伟、于启文、屈媛媛、闫小兵、孙鑫等毕业校友情系母校,向母校捐赠一批疫情防控物资,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丁希滨,副书记、校长王西奎,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伟和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经济管理学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捐献仪式。捐赠仪式由张伟副校长主持。

丁书记、王校长、张副校长向校友们颁发了捐赠荣誉证书,并与学生进行亲切座谈。校友们纷纷向母校领导汇报各自的工作情况,感谢母校的培养,表示愿与母校同舟共济、共抗疫情。

丁书记说,在全国上下万众一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校友能及时伸出援手,用实际行动助力母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仅体现了校友对母校真挚感情,更体现了校友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他勉励校友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努力进取,勇于担当,抓住时代机遇,做有社会责任感和爱国情怀的企业家。他要求学校有关部门一定要使用好物资,确保发挥最大效益。

附:校友捐赠物资接收清单

 

序号

校友信息

校友企业信息

捐赠物资类型及数量

1

04级经管专业胡滨04级经管专业秦鹏

山东美稷家具科技有限公司济南雅文礼汇经贸有限公司

84消毒液3000 100

2

04级经管专业吕伟

烟台宏伟果蔬有限公司

一次性手套10000

3

04级经管专业张勇

山东轨道交通公司

一次性防护口罩10000

4

04级经管专业于启文

山东鲁青包装有限公司

防护服80

5

04级营销专业丁睿

个人

消毒酒精5桶,每桶50

6

04级营销专业屈媛媛

浦发银行济南分行奥体支行

170瓶洗手液

7

04级投资专业闫小兵、孙鑫

职易创鸿升(山东)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消毒液喷雾制造仪10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