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奋进正当时 功成必有我——致机关全体党员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0-08-27    作者:     来源:     点击:

机关全体党员:

当前,学校正值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的关键时期,也是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办学水平的关键时期,评估的结果关系到学校的发展,关系到全校教职工的切身利益。为确保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工作顺利推进,向机关全体党员发出以下倡议:

坚定信念讲政治。要牢记初心使命,提高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再认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对我校办学水平和成果的一次历史性大检阅,是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内在要求,是一件有利于促进学校改革、发展与提升的大事,同时也是学校必须全力以赴打赢的一场硬仗。合格评估,评的是本科教学,检验的是学校管理水平,事关学校的每一个人。机关各党支部要以此为契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合格评估工作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机关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骨干带头作用,走在前、做在前、示范在前,做到心系评估、服务评估、贡献评估,为我校评估评建工作贡献自身的一份力量。

转变作风重服务。把“服务应用型人才培养、服务本科教学工作、服务合格评估”理念贯穿工作的始终,围绕学校高质量人才培养和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谋划本部门总体工作。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杜绝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建立完善“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优化办事流程,即到即办,不压不拖,提升工作效能,做到为中心工作服务,主动服务、优质高效服务。

恪尽职守抓落实。机关全体党员要发扬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认真落实学校党委、行政关于评估评建工作的各项安排。要系统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文件,掌握各项指标,领会基本要求,要深入研究本部门工作对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支撑,层层把评估评建工作任务和责任落实到人。把控时间节点,任何一个环节都不能拖学校评估评建工作的后腿,以“昼无为,夜难寐”的责任感,扎实高效、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项工作。

上下团结比奉献。团结协作是一种品德,是一种修养,是一种作风,也是党员干部的一项基本功。在评估的各个环节中,机关全体党员要做到立公心,识大体、顾大局,求大同、存小异,发扬“马上就办”和钉钉子的实干拼搏精神,从大处着眼,做到讲风格、比奉献,多沟通协调,把全部心思用在想干事、真干事、干成事上,以团结之心,聚移山之力,建众志成城之功。

严以律己守纪律。评估评建准备工作时间紧、头绪多、任务重,机关党员干部做好表率,要保证工作时间,提高工作效率,带头做到工作不迟到不早退,工作任务不拖沓,工作情绪不消极抵触,带头维护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充满激情快乐工作。

同志们,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在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涉农高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 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的勉励和期许下,牢记初心使命、敬业爱岗奉献、勇于担当作为,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为高质量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而不懈努力。

                                                                                                       机关党委

2020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