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师生文明礼仪规范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11-26    作者:     来源:宣传部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师生文明素养外化能力,营造文明、优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11月26日下午,我校在济南校区办公楼第四会议室举办师生文明礼仪规范专题报告会。报告会邀请我校人文学院秘书学教研室主任、副教授田芸做专题报告。各机关处室代表,商学院、艺术学院、经管学院和人文学院教师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3万余人通过学校官方微博直播观看了此次报告会。报告会由校工会主席李冬菊主持。

报告会上,田芸通过图片展示、场景模拟、现场示范等形式,从个人形象礼仪、举止行为礼仪、场所礼仪等三个方面对师生文明礼仪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讲解过程中不断与师生进行互动,现场氛围十分活跃。她表示,对校园文明建设来讲,不是某一个人的事情,而需要我们每个人从内心都能认识到它的重要性,特别是我校正面临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关键时刻,如何向评估专家展示我校的校风和学风,以及全校师生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风貌,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

通过本次文明礼仪规范专题报告会,进一步普及了师生文明礼仪知识,为师生养成讲文明、知礼仪的良好习惯起到了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