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工会荣获“2020年度直属高校工会模范教职工之家”称号

发布日期:2021-06-07    作者:     来源:工会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工会发布《关于评选表彰2020年度直属高校工会模范教职工之家 模范教职工小家和优秀工会工作者的通报》,我校工会荣获“直属高校工会模范教职工之家”称号,田兆清被评为“直属高校工会优秀工会工作者”。

据悉,此次表彰经各直属高校工会自下而上申报推荐,省教育工会组织评选审核,旨在表扬先进、树立典型、鼓舞干劲、激发动力,共有9个单位荣获“直属高校工会模范教职工之家”称号,17名同志荣获“直属高校工会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

近年来,校工会在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工会工作和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竭诚为教职工服务,切实履行工会“参与、建设、维护、教育”四项职能,在推进学校民主管理、加强教职工政治引领、组织教职工建功立业、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丰富校园文化、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得到学校和上级部门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