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24    作者:     来源:教务处     点击:

6月23日下午,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于济南校区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学位评定会议。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王西奎,副主席、副校长杨振宁,副主席、副校长张伟及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王西奎主持。

会上,各二级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对首批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提名情况进行了汇报,校学位办主任王明晶对2021年首批学位授予资格审核汇总情况进行了说明。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暂行实施办法》《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等有关文件规定,全体委员对2021年学士学位授予资格进行了审议、表决,通过了授予学士学位学生名单。

王西奎对2021年学位授予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学位授予资格审核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严格把关,确保授予质量,增强学位工作的责任意识、质量意识和服务意识;要从学生和学校实际出发,深入研究国家政策,完善相关学位授予工作规定,不断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力争为国家和社会遴选出更多优秀本科毕业生。王西奎最后宣读了会议决议,决定授予蔡厚彬等1813名毕业生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