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大学生服务西部计划山东计划志愿者座谈会暨送行仪式

发布日期:2021-07-14    作者:     来源:团委     点击:

7月14日下午,山东农业工程学院2021年西部计划山东计划志愿者座谈会暨送行仪式在济南校区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伟,团委、学生处、相关学院负责人、西部计划山东计划志愿者代表参加。会议由团委书记韩娟主持。

会上,团委书记韩娟介绍了我校西部计划实施的相关情况。2021年,我校广泛动员、精心组织,经过考察推荐和严格选拔,共有6名志愿者成功入选,其中四川志愿者3名、宁夏志愿者1名、山东志愿者2名。

志愿者所在学院负责同志介绍了志愿者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情况。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领导及老师的期望,在服务地踏实工作、努力学习,以优异表现回报母校,为西部和基层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张伟对志愿者表示祝贺,对大家选择西部、服务基层的决心和行动表示肯定。他指出,西部天地宽广,基层机遇无限,青年学子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他鼓励同学们要牢记初心使命,虚心学习,脚踏实地,甘于奉献,勇于担当作为,紧紧抓住时代赋予的良好机遇,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在西部和基层的沃土上描绘“山工院人的样子”,书写“山工院人的担当”。

会后,校领导向志愿者们发放了奖金和礼品,希望他们可以带着母校的嘱托,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母校将永远是大家最坚强的后盾和温暖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