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9-03    作者:     来源:人事处     点击:

827日上午,我校在济南校区办公楼前隆重举行了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校领导丁希滨、王西奎、张业赏、张兆明、杨振宁、张伟、穆若英、孙会海、郑华美出席大会。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我校经评选表彰的2020-2021学年最美教师、师德标兵、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全体处级干部、教研室主任、各处室和二级学院科级干部、学生代表和有关工作人员参加大会。王西奎主持大会。

大会开始,全体与会教师奏唱国歌。张业赏宣读《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最美教师、师德标兵、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全体校领导班子成员为“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及受表彰的个人颁奖,并由青年教师向老教师献花。

2020-2021学年最美教师、农业科技学院李杰副教授代表广大教师发言,在向广大教师送上美好节日祝愿同时,分享了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以及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评建工作中的感受,为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送上了最美好的祝愿。经济管理学院姜芮东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对学校和老师的辛勤教育表达感激,赞颂了教师职业的伟大光辉,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教务处处长王明晶、机械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宋卫海作为职能处室和教学院部代表,向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并结合部门和学院工作,表达了服务教学、服务教师、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再创佳绩的决心。

丁希滨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长期奋斗在教育教学一线的教职员工和离退休老教师致以最真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他指出,2021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又是我校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关键之年。一年来,全校上下团结奋进、攻坚克难,奋发有为,在各个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对此向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面对即将到来的评估工作,丁希滨希望大家保持正常态、平常心,落实“认真检查、周密安排、维护秩序、调整心态”的十六字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是统一思想,确保状态良好;二是夯实各级责任,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三是主动站位,工作做实做细。全校师生要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最细致的工作、最良好的氛围,迎接专家组进校评估,以良好的成绩向社会、向国家交一份满意答卷,奋力谱写新时代学校发展的最新篇章。

 

 

王西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教职工应向我校受到表彰的同志以及全国全省表彰的优秀教师看齐,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奋勇争先,砥砺前行,不负韶华,并再次向获得荣誉表彰的教师们表示祝贺,并向全体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