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承担的鲁渝科技协作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22-08-03    作者:     来源:科技处     点击:

近日,由我校承担的鲁渝科技协作项目“高效标准化肉羊生态循环养殖模式的示范推广”验收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邀请山东省畜牧兽医学会翟桂玉研究员、山东农业科学院王可研究员、济南市农业农村局曹洪防研究员、济宁市农业科学院楚惠民研究员和山东省社会科学院孙晓辉研究员组成专家组,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华美出席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迟晓君主持,科技处、农业科技学院及课题组相关人员参加。

该项目由我校羊产业创新团队生产与环境控制岗位专家董传河教授承担,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组的汇报,审阅了验收材料,对项目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认可,项目资料完整齐全、数据翔实可信,完成了各项任务指标,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项目的实施,展示了我校科研团队服务区域经济社会的能力和水平,极大地提升了重庆地区标准化生态养羊技术水平,经济社会效益显著,对于协同做大做强鲁渝两地羊产业,助力乡村振兴,努力打造东西部协作鲁渝样板等方面具有较大的推动作用。

郑华美副校长在总结时对专家组严谨的工作态度、渊博的业务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表示钦佩和赞赏,要求课题组一定要按照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凝练提升创新点、完善项目资料;继续深入研究,拓展研究成果,加大推广力度,促进成果转化;持续打造羊产业岗位专家团队,出更多的科研成果,推动我校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再上新台阶,实现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张连明;审核人:迟晓君;终审人:康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