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9    作者:     来源:保卫处     点击:

2023年4月15日是我国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提高师生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义务,学校在济南、齐河、淄博三校区同步组织开展“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党委副书记、校长李进京等在家校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通过LED电子屏、图文展板展示丰富的教育案例,以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喜闻乐见的形式,向师生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和保密知识,引导广大师生认真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义务,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通过学习,老师们和大学生们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表示要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和保守国家秘密的义务,捍卫国家安全,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人:张贾杰;审核人:王振生;终审:卢文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