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历城区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毕业生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日期:2019-06-12    作者:     来源:山东农业工程学院     点击:

按照市局《关于进一步做好求职招聘服务的通知》要求,为积极回应辖区人民群众对求职招聘需求,优化营商环境,结合我局正在开展的惠民惠企政策“三进”活动。为满足用人单位对人才的需求,更好地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现邀请省内外优秀企业参与,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主办单位

历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6月25日(周二)上午9:00

地点: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济南校区(济南市历城区农干院路866号)。

三、参会用人单位须知

1、请有意参会单位提前将“参会回执”、“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扫描件加盖公章”、“招聘简章”等材料,于2019年6月20日前发电子邮件到指定邮箱。本次双选会预设展位100个,额满即止,审核通过后工作人员会电话通知确认。企业实力强、发展潜力大,岗位需求与我校本科专业联系紧密的单位优先审核通过。

2、为参会单位提供一桌两椅标准招聘展位,组织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进行现场洽谈。

3、招聘会不收取展位费等任何费用,住宿、交通等费用自理。乘坐30路、80路、118路、168路到“祝甸”站下车即是,学校停车位有限,建议参展单位绿色出行。

4、济南校区学院及专业:

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学院、人文学院、艺术学院;

专业:证券与期货、经济管理、连锁经营与管理、市场营销、物流管理、物流工程、会计、报关与国际货运、国际商务、商务英语、文秘、应用韩语、动漫制作技术、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环境艺术设计、视觉传达设计。

5、求职人员以应届毕业生为重点,同时面向去产能企业分流职工、建档立卡贫困人员、黄河滩区迁建居民等各类求职者。

四、参展用人单位须自行准备的资料

1、用人单位的个性展示海报、易拉宝、X展架。

2、用人单位的情况简介、用人政策及需求信息宣传资料。

五、会务联系

会务咨询:0531-58662650 18668981167张老师

报名邮箱:huanqiurenli@126.com

附件:参会回执.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