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2020年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发布日期:2020-11-16    作者: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尊敬的用人单位: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统一安排部署与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要求,我校将于2020年11月20日、11月21日分别在济南校区、齐河校区举办秋季双选会。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是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公立普通本科高等院校。学校现有28个本科专业、20个专科专业,涵盖工学、农学、管理学、经济学、文学、艺术学6个学科门类,形成了以工学为主体,农业工程为特色,以服务现代农业为主线,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体系,现有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在校生12630人。我们热烈欢迎您的到来,并为您提供优质高效的招聘服务。

一、参会时间

2020年11月20日14:00-17:00济南校区专场

2020年11月21日14:00-17:00齐河校区专场

二、参会须知

1.本次双选会设置50个展位,报满截止,会议不收费用,摊位号会以电话和展板形式通知各参会单位。

2、双选会为用人单位提供标准展位一个(展桌一张,椅子两把,海报一张),手提袋一个(笔、本及双选会相关材料若干)。

3.请各用人单位于2020年11月18日(周三)前把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或扫描件)、招聘简章及联系方式发送到邮箱qingchuangcenter@163.com,请各单位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上述文件。电话通知符合参展条件的企业。由于展位限制和防疫相关要求,我们将以招聘专业相关程度与收到文件的顺序安排展位,展位满额后后续报名的将不予安排。

三、参会地址

济南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历城区农干院路866号邮编:250100

北校区:中国山东德州市齐河县齐晏大街699号邮编:251100

四、联系方式

电话:0531-58637024 58637025

邮箱:qingchuangcenter@163.com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

                                                                                   2020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