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第九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第四届“春之韵”舞蹈大赛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3-04-12    作者:     来源:山东农业工程学院     点击:

媒体链接>>>山东省教育厅

4月2日晚,我院第九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北校区五七广场隆重举行。副院长张兆明,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兴国及学院有关部门和各教学系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并与北校区20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第四届“春之韵”舞蹈比赛。

院团委副书记、北校区学生处处长陈献锋在开幕式上作了讲话。他指出,本届艺术节以“贯彻十八大精神,创建和谐校园”为主题,各项活动以院团委主办、各系团总支承办的形式开展,内容涵盖了演讲诵读、书画摄影、舞蹈、合唱、就业招聘、小品话剧、专业技能大赛等十一项大型活动,突出体现了学院“厚德、自强、求是、笃学”的校训要求,力求加强学生的科学文化知识和艺术教育,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他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各项活动中去,发扬积极创新、开拓进取的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共同营造和谐、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并预祝本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圆满成功。

随后,第四届“春之韵”舞蹈大赛拉开了本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的序幕。舞蹈比赛分为必选舞和自选舞两部分,必选舞等级之间难度不同,自选舞则种类繁多,有绚丽夺目的爵士舞,也有激情四射的健美操,各参赛队用自己独特的风格演绎着青春与激情,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多才多艺以及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台上激情飞舞,台下热情鼓掌,现场气氛高潮不断。现代农业技术系的马晓红老师以及大学生艺术团也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的演唱。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经济管理系夺得了本次比赛的桂冠,土地资源与房地产管理系与会计系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

据悉,本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为期两个月,期间演讲诵读、书画绘画、模仿秀大赛、话剧小品大赛、招聘面试大赛、合唱比赛等活动将在两校区陆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