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院被评为节能减排优秀等次

发布日期:2013-04-02    作者:     来源:山东农业工程学院     点击:

3月28日上午,济南市节能监察支队李永海大队长一行4人对我院进行节能减排评定工作,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兴国出席并主持情况汇报会,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杨茂奎,财务处处长张伟,资产处处长范正宽,总务处处长王焕安、副处长杨加亮,北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北校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苗峰以及总务处有关人员参加了汇报会。

汇报会上,王兴国副院长首先代表院党委、院行政对监察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单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观看了专题片。随后,总务处处长王焕安向监察组详细汇报了我院近年来的节能工作和我院对照《山东省节能监察行政执法文书节能监察告知书》的自查情况。

监察组在听取汇报后,详细查阅了我院节能工作的汇报材料,并进行了实地察看。在反馈意见会上,监察组对我院节能工作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对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我院今后节能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在听取了监察组的意见后,王兴国副院长表示,我院节能工作要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原则,以此次监察为契机,认真落实监察组的建议,切实进行整改,力争节能工作取得新成绩。

随后,监察组根据评分标准进行了评分,初步评定为优秀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