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舞动青春风采 礼赞建党百年 我校举办第十六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春之韵”舞蹈大赛

发布日期:2021-04-09    作者:     来源:团委     点击:

4月8日晚,由我校团委主办的“舞动青春风采 礼赞建党百年”暨第十六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春之韵”舞蹈大赛在济北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生工作部、团委、北校区管理办公室、现代农业实训中心负责同志、各学院党团总支书记出席活动,全校共选拔二十二支舞蹈参加比赛。

青春绽放芳华,献礼建党百年。绚丽的舞蹈,璀璨的灯光,青春学子们用优美的舞姿表达对党的敬意和忠诚,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我们》《最靓的仔》等排舞充满青春的朝气与活力,用动感的节拍、活力四射的舞步,展示了时代的骄子面对新的挑战,充满自信,戮力前行。《山河已无恙》演绎了在战火纷飞的岁月里,守卫家园的英雄们舍生忘死,一寸山河一寸血,换来今天的和平幸福。《灯火里的中国》展示了在脱贫攻坚的路上一个都不能少、一个都不能掉队,小康社会的千年梦圆的奋进。《为爱逆行》向在疫情防控、抗灾救险等战线的最美逆行者致敬,为爱逆行的他们勇敢无畏,是我们新时代最可爱的人!《百年再启航》展示了建党百年的荣光,新时代的我们向着新的宏伟目标,阔步新征程。

本次舞蹈大赛与学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理想信念教育相结合,各学院发动学生广泛参与。经过激烈角逐,经济管理学院荣获一等奖,林业工程学院、国土资源与测绘工程学院荣获二等奖,机械电子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