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与农联网络科技服务(济南)中心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08-27    作者:     来源:     点击:

824日下午,我校与农联网络科技服务(济南)中心在济南校区举行了合作协议签约和基地揭牌仪式。参加签约仪式的有张兆明副校长、山东省乡村振兴研究会李岩秘书长以及农联网络科技服务(济南)中心李诗波主任等一行9人,我校商学院、人文学院和艺术学院的院长以及齐鲁乡村振兴研究院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签约揭牌前,观看了我校宣传片,随后张兆明副校长致欢迎词,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举全校之力服务乡村振兴的工作机制、学校服务“三农”的优势,并指出双方合作将有非常广阔的空间。李岩秘书长对我校近几年发展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山东省乡村振兴研究会成立初衷和下一步开展工作的思路。李诗波主任介绍了农联网络科技服务(济南)中心的基本情况和服务内容。 


签约仪式上,张兆明副校长与李诗波主任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并为“网络直播基地”揭牌,同时企业将“中华版权代理总公司济南工作站”挂牌于我校,作为双方合作签约后的第一个落地项目。会后,为推进后续的具体合作,集体参观人文学院电子商务实训中心。

张兆明副校长指出,双方此次合作意义重大,能够充分发挥我们应用型农业本科院校特色。希望双方在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尽快开展实质性的合作,争取早日取得突破性成果。

下一步双方在山东省乡村振兴研究会统一指导下,就校内网络直播实训基地和校外乡村振兴样板项目网络直播培训基地以及直播带货现场教学基地等开展合作共建,并开展农产品营销新媒体技术培训和相关职业资格证书考评等,力争打造乡村振兴新媒体的齐鲁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