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十五届“南方测绘杯”山东省大学生测量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11-09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艺术节暨第十五届“南方测绘杯”山东省大学生测量技能大赛在枣庄学院顺利举办。我校代表对分别获得团体一等奖、二等奖的优异成绩。来自中国石油大学、山东科技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山东理工大学等省内10所高校的20支队5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科协、省教育厅、团省委等部门联合主办,山东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枣庄学院承办,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协办。山东省大学生测量技能大赛是我省测绘科技教育事业的一件大事,大赛有利于进一步强化学生的专业技能、实践能力和交流学习,为我省测绘地理信息事业提供人力资源保障,为建设经济文化强省做出新的贡献。

 

此次大赛获奖再次展现了我校学子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过硬的实践水平,较强的团队意识和临场应变能力。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进一步推动学校测绘专业的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学生的测绘技能水平和动手操作能力,更好地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和严谨细致的科学态度。

闭幕式上,山东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秘书长、山东省国土测绘院党委副书记刘奇志、枣庄学院城建工程学院院长林勇共同为我校国土资源与测绘工程学院副院长曹学伟授旗,明年我校将作为本次大赛的承办方,继续为我省测绘行业提供传承文化、交流技能、促进创新、挖掘人才的平台,助力山东测绘地理信息行业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