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商学院学术报告-王策之【2023年5月11日】

发布日期:2023-04-17    作者:     来源:     点击:


题目:学院文化建设

主讲:王策之

时间:5月11日14:00

地点:济南校区一号教学楼410

主讲人简介:

王策之,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商学院教授,主要从事管理学方面的教学、研究工作,有丰富的教学、科研经验。承担《管理学》、《管理会计学》、《企业经营管理》等课程的教学工作,曾获得校级优秀教师、师德标兵、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长期关注农村的改革进程并参与其中,研究过八十年代初的农村剩余劳动力转移、效益农业、工业反哺农业,到后来的县域经济改革、城乡统筹,再到今天的乡村振兴、合村并镇、乡村文化等农村问题,主持“新型乡村文化建设问题研究”等省部级课题6项;主编《管理学》等管理类教材10部;在中国农村经济、山东社会科学、农业技术经济等期刊发表相关论文3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