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学术报告-李秀娟【2024年4月17日】

发布日期:2024-04-15    作者:     来源:     点击:


题目:近年来我国环保部门地位的提升和最严环保法

主讲:李秀娟

时间:4月17日14:00

地点:淄博校区理工西楼(B103)

主讲人简介:

李秀娟,女,1981年10月出生,山东金乡人,山东农业工程学院资环学院副教授,山东省生态环境损害评估专家库专家,山东省环境影响评价和危险废物评审专家,中国节能协会碳排放管理师。

李秀娟老师主讲环境学概论、环境影响评价、环境资源法等专业核心课程,其对于教学工作的认真和热诚赢得了师生们的认同。

多年来先后开展了水体重金属污染及治理、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双碳政策及试点等多方面的研究。曾主持完成主持完成山东省科技厅重点研发计划“山东省机关事业单位高学历人才发展现状及对策研究”;主持完成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参政议政课题“关于我省集中式污水处理设施走出运行困境的建议”、“关于我省尽快制定水域生态系统生态产品价值评估技术规范的建议”;主持完成山东环境科学学会课题“双碳背景下我省生态产品价值实现体系建立的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