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李进京校长来我部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郑敏        日期:2022-03-15

3月1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进京来我部调研指导工作,校干部进修学院院长、校党委(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张秀广陪同调研。基础课教学部主任兼党总支书记闫保英、副主任张新廷及部门科级干部、部分教研室主任、部分教师参加了调研活动。

闫保英主任从部门概况、教学与人才培养工作、课程建设、成效与特色、不足及规划五个方面汇报了我部教学工作情况。

听取报告后,李进京校长对我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赞扬了我部在教学与课程建设方面的取得的成绩,老师精神状态好,人心思上,人心思进,并对部门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狠抓教师队伍建设。引领好,凝聚好,规划好,内培外引相结合,建设一支强有力的教师队伍;二是教师要处理好教学与科研的关系。在做好教学的基础上,鼓励教师发展科研,尤其是年轻老师。无教学不立,无科研不强,探索实践应用型科研任务,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导向,拓宽科研视野;三是鼓励年轻教师要有职业规划,职业梦想,处理好家庭和工作的关系,人生既要有温度又要有高度;四是深化合格评估成果,发扬好合格评估精神,继续凝心聚力、锚定目标、乘势而上,全面扎实推动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建设工作。

部门班子成员及与会教师一致表示,要在校党委校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坚决巩固好合格评估成果,乘势而上,进一步加强教学和科研,提高人才培养工作质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人:郑  敏

初审人:时圣宇

终审人:闫保英